close

 

早安!三ノ宮駅!鉄男一早醒來就看見月台,覺得真是太幸福了!我想,三宮ターミナルホテル絕對可以滿足許多想住(平價的)鉄道飯店的鉄道迷的心願啊!

 

好可口又豐盛的早餐啊!這家飯店的CP值真的超高的!

 

鉄男一行人悠閒的吃完早餐,就要悠閒的去搭City Loop了!這是繞行神戶市區的觀光巴士,繞行一圈表訂是要60分鐘。鉄男搭乘的是早上第一班,大約9點的車,回來再check-out剛好。我們在最靠近飯店的第7站上車。(ps City Loop是循環的繞著固定的路順行進的,只是鉄男不太明白各站的編號方式,它的號碼不代表它的路順。事實上,看班表,每天最早發的班車,9點那一班,首站是第6站,而第7站是第二站,車子9:02進站。)

 

今天這第一班車的人真不少,大家心裡想的跟鉄男想的都一模一樣嗎?

 

這台車是有解說小姐的,她非常盡責的用優美的日語解說沿途的風景與停靠站。

 

其實神戶的地形很簡單,若以三宮為中心,往北走是山線,往南走是海線。City Loop先往北走,就是先走我們昨天走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北野坂啊!這段路車子走起來好快,咻一下就到了異人館。

 

到了港邊。

 

在這邊,司機先生與解說小姐都下車交班了,其餘的乘客也都在想要下車逛街的地方下車了,但是鉄男一行人是決定從頭坐到尾。

 

神戶的高級區。整個神戶的氣質類似於橫濱。

 

好的,回到原點,City Loop搭乘成功!

 

去逛街吧!雖然我們不是要去這裡,但是看到Sogo,台灣人的老朋友,還是覺得很親切!

 

這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——KOBE三宮センター街(神戶三宮中央街),這都還在三ノ宮駅週邊步行的範圍內哦!

 

雖然在神戶沒有像Bic Camera那種連鎖的3C賣場,但中央街裡頭的LABI三宮,也是不錯的選擇哦!

 

好的,謝謝關西熱情的招待,我們要再搭車回四國了。

 

鉄男這才發現,這次旅行中每一趟的高速巴士,都是搭不同家的。

 

再從本州,經過淡路島,進入四國。沿途風景真是美麗!

 

高松駅到着。

 

在兵庫町商店街看到好酷的腳踏車停車場!

 

這裡就是讚岐啊!不吃烏龍麵可以嗎?

 

就是它!大滿足!真是美好的一天!

arrow
arrow

    熱闘鉄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