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好快啊!鉄男的2016扶老攜幼四國與神戶自助旅行團就要畫下句點了。這一天,我們要從高松空港搭機到羽田轉機,回台北的松山機場。當初為什麼選了這間位在在高松兵庫町的リーガホテルゼスト高松呢?因為往高松空港的利木津巴士的站牌就在他們家門口啊!

 

飯店的櫃檯就可以買利木津巴士的車票,兒童票大致上是成人票票價除以2,然後進位到尾數為0,以本圖為例,380円。鉄男心想,不如先買票省得下車時一團慌亂。不料......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 

我們一大早6點就去搭車,飯店的早餐都還沒開始供應。由於我們在前一晚先跟櫃台說了這個狀況,所以他們很貼心地為我們預備了三明治餐盒,好感動啊!這個餐盒一點都不含糊,還有賞味期限等等食品應有的標示,還有......連牙籤都預備了!這一定要表揚一下!

 

嗯......,這趟利木津巴士是鉄男這幾天搭的巴士裡最客滿的一班車,連走道都坐滿了人。所以,下車時前面的人一個一個投現,所以我們有沒有先買車票也沒差啦!

 

高松空港。真是舒爽的早晨啊!

 

原本,鉄男心中一直納悶一事:就是搭乘日本國內線的飛機到底要多早到呢?看到空港門口這個立牌,頓時完全放心,因為空港也沒那麼早開啊!(利木津巴士也沒有很早很早的,頭一班大約6點。)

 

 

好的,拿到登機證,上面寫著7:35的班機,安檢門將在7:20關閉。由於我們是轉機,所以有兩張登機證。

 

再見了,さぬき(讃岐)!(這個角度看得清楚嗎?遠方的草地上寫著さぬき,空中看一定很清楚。)

 

四國的山與海,好美啊!要回台灣的我們,離台灣......越來越遠了,因為我們先往東飛到東京羽田,呵呵!

 

到了羽田,我們走過漫長的轉機通道,去搭ANA的轉機巴士。

 

這輛ANA的轉機巴士,似乎是可以在機場內部的道路通行,往國際線的航廈去。一路上看到的都是......JAL的飛機,為什麼啊?

 

轉機的時間算是滿緊湊的,到達國際線的航廈,鉄男一行人就要登機囉!好的,這次5+1天的行程要結束了。我們完成了四國四県之旅(雖然,德島有一點是算是混過去的,我們只有在德島吃個飯,喝杯咖啡,就上車往神戶去了,哈哈),又經過雄偉的大鳴門橋與明石大橋,從四國進入本州,走訪神戶一天,又從本州回四國。這幾天的行程,感覺上去了好多地方啊!幾個小時之後,我們就要回到溫暖的家囉!

 

松山機場到着!同樣是機場通道,看到蛋頭牛仔先生,較之鹹蛋超人,台日兩地的風格差異,是不是一目瞭然啊?哈哈!開始期待下一趟旅程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熱闘鉄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